【图】张敬轩加盟《我是歌手》 与林忆莲萧敬腾领衔最强阵容引期待

2017/1/14 13:17:11 作者:N-caimin…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万众期待的招牌音乐类节目《我是歌手》第五季即将来袭啦。在节目组公布的首发歌手名单中,小编看到了一个许久未出现但是相当有实力的歌手的名字。

近日,万众期待的招牌音乐类节目《我是歌手》第五季即将来袭啦,目前节目邀请的首发阵容也是公布了,林忆莲、谭晶、萧敬腾&狮子合唱团、杜丽莎、光良、张敬轩、袁娅维、迪玛希八组歌手也将会在一月二十一号和大家见面了,届时不知道这几位嘉宾都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呢?有网友在网上举办了一个关于“最期待的首发歌手前三名”的投票活动,而经过了多天投票之后,目前呼声最高的就是林忆莲、张敬轩和萧敬腾一手打造的是猴子合唱团。其实,在《我是歌手》节目组公布了首发歌手名单之后,张敬轩的名字就再一次的出现在了热搜榜单上。已经许久没有出现在公众视野中的他此次加盟,这个消息乐坏了不少他的粉丝,大家都相当的开心,尤其是广东的粉丝们最为疯狂。张敬轩这个名字可以说说在当年红遍各地,他打破了陈奕迅七年来垄断了全年销量歌手大奖的局面,并且成为了第一个能够在红馆内开自己的个人演唱会的内地歌手,其成绩也是相当不容小视的。

其实有消息称,早在二零一五年,《我是歌手》第四季就曾经将他的名字放在了首发歌手的名单之上,当时也是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但是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张敬轩后来退出了这次节目的录制,让粉丝们很是遗憾。今年,他的名字再次出现在了首发歌手的名单上,这也算是圆了他自己的一个梦,也是圆了粉丝们的一个心愿。张敬轩在销声匿迹的这几年内,并没有停下自己的工作。据有关人士称,他在这几年一直忙于公益事业,他不禁参与了公益项目“母亲水窖”,为那些村民们建造了一口蓄水池,还担任了国际自我保健基金的形象大使。这样一个热心助人,又拥有者迷人声线的男子,怎么会不让歌迷们喜欢呢?只是不知道,此次张敬轩究竟会在《我是歌手》第五季中,给热爱他的粉丝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小编很是期待哦。【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