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秦记将要翻拍 陈翔将演项少龙

2017/1/20 14:41:42 作者:vita 来源:女物娱乐网
在这几年,穿越戏码的电视剧是越来越多人喜欢看,几乎是拍一部就能火一部,一时间成为了爆款。

在这几年,穿越戏码的电视剧是越来越多人喜欢看,几乎是拍一部就能火一部,一时间成为了爆款。

近日,有消息传出第一部穿越剧《寻秦记》将要有吴奇隆和刘诗诗的影视公司进行翻拍,而男主角项少龙则确定为陈翔担当,而女主角则是有郭晓婷出演。届时刘诗诗和吴奇隆这对夫妻也可能会在戏中客串一番,算是给大家的小彩蛋。对于这样的安排,不知大家是否满意呢?

当年《寻秦记》播出的时候是马上引起了很大的反响,无论是港台还是内地这种穿越剧几乎都是第一部,加上古天乐的主演,更是让该电视剧充满了看点。陈翔这次挑战当年古天乐的角色,无疑会存在很大的压力,首先不能一味的模仿古天乐,又不能缺少属于自己的个人特点,在这样的大前提下,真的是考验演技的时候了。不过撇开演技,最起码在特效上不能输给原版,毕竟当年和现在的技术相差甚远,如果那抠图了事,那么还是不要毁经典!

穿越剧到现在已经是烂大街的题材了,但是能《寻秦记》相比的还是少数,不知道这次的翻拍又是否能给大家带来新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