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抚肚被疑怀孕 是真是假值得祝福

2017/1/23 15:34:50 作者:vita 来源:女物娱乐网
唐嫣和罗晋自从公开恋情以来,就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而这对小情侣也是一路派糖虐狗,让人羡慕妒忌恨。



唐嫣和罗晋自从公开恋情以来,就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而这对小情侣也是一路派糖虐狗,让人羡慕妒忌恨。

近日,唐嫣独自现身上海,少了男友的陪伴,唐嫣也改走低调路线,口罩帽子不离身。但是一向爱穿紧身衣服的唐嫣这次却身穿宽松大衣,还不时抚摸小腹,疑似有孕。虽然唐嫣把自己包得十分严密,但是还是有粉丝认出并且上前献花。这次唐嫣的独自现身,不知是到上海会男友还是因为工作独自返回,不过如此反常的衣着还真叫人怀疑。



唐嫣和罗晋两人在公开恋情的时候,就有网友怀疑其实两人是因为怀孕才公开恋情的,还一度有传两人将会17年三月举行婚礼。不过对于网友的猜测,罗晋方当时也做出回应,表示网友发现的时间其实工作人员的小恶作剧,两人还没结婚的打算。这样一回应,粉丝们自然就觉得可惜,毕竟糖糖年纪也不小了,好闺蜜杨幂的孩子都上幼儿园,真的是急死一票粉丝。

唐嫣是否真的有孕这就不得而知,如果是真的,那么时间到了她也会告诉大家,如果是假的,也希望她和罗晋早日能修成正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