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唐嫣男朋友罗晋新作上映 前往国外拍戏父母暖心送别温馨

2017/8/14 20:27:48 作者:M-liy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唐嫣与罗晋两人是老搭档,但如今两人却是恩爱小情侣。因拍摄影视作品相识相恋的两人非常的恩爱。8月2日下午罗晋主演的玄幻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震撼登陆影院。

唐嫣被称为近几年来人气爆火的当红小花旦,出道多年的她主演的多部影视作品。无论是现代剧还是古装剧,她的造型以及演技都可圈可点,特别是在2016年凭借着电视剧锦绣未央,她夺得了华鼎奖视后大奖。获得这样一个奖项不仅是大众对于她实力的认可,更是粉丝对于他演技的认可。

唐嫣男朋友罗晋是一位实力大,与唐嫣相比他的人气似乎略低,但是他的演技却非常的精湛,他与唐嫣两人是老搭档。一起合作一手过多部影视作品等,两人关系非常的不错。特别是在爆出恋情之后,两人更是合体现身综艺节目,甜蜜携手的两人恩爱又幸福。

唐嫣男朋友罗晋新作品《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在8月2日下午精彩登陆影院热映。这部重磅之作在开拍时就多次掀起热潮,观众们对于此部作品是非常期待。此时也正逢暑期精彩上映之后,这部电影的票房成绩非常的不错。在影片中罗晋饰演的是折颜上神。

罗晋与唐嫣两人的携手被粉丝和观众称为是男才女貌。两人不仅颜值高,实力更是爆表,曝出恋情之后两人非常的甜蜜。7月下旬有媒体爆料称:罗晋新电视剧《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已经完美杀青。此部作品杀青之后他并未休息片刻,反而这立即奔向女友唐嫣,据悉两人正在美国拍摄电视剧归去来。

常言道儿行千里母担忧,结束内地工作之后罗晋前往美国拍摄电视剧《归去来》,临行时他的父母也前来送机。罗晋在娱乐圈中不仅是一位实力爆棚的影视男艺人,他对于父母也非常的孝顺,前去国外工作是父母前来送机,画面温馨感人。【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