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唐嫣李易峰荣获大奖人气飙升 二人新作品即将华丽登场

2017/8/14 20:27:49 作者:W-gengx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唐嫣和李易峰都是深受大家喜爱的演员,他们都是当红偶像,凭借着演技实力给大家带来了很多精彩的作品。唐嫣和窦骁合作的《时间都知道》也将会和大家见面。

说起唐嫣和李易峰,大家一定不会觉得陌生。他们两个曾经合作过《活色生香》,在这部剧中,李易峰为了俘获唐嫣的芳心,甚至上演了男扮女装的戏码,这让很多观众感受到了新鲜的滋味。在上半年,唐嫣和李易峰还获得了百花奖,这也见证着他们的演艺之路。

下面为大家简单介绍唐嫣和李易峰的影视作品。首先是唐嫣,她不论在电视剧中,还是在电影中,亦或是在综艺节目中,都彰显着自己的真性情。《何以笙箫默》、《长在面包树上的女人》、《夏家三千金》等都是唐嫣那些年给大家带来的偶像剧,她扮演过很多“傻白甜”的角色。

《时间都知道》是唐嫣、窦骁、吕一联袂主演的大型情感都市剧。不知在这部剧中,唐嫣和窦骁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相关剧情,在该剧播出后一定要观看。

下面来介绍李易峰的影视作品。李易峰曾经多次被人吐槽演技实力不好,但是在出道的这些年中,他不断的磨练自己,现在已经成为了当红偶像。前几天上映的电影《建军大业》就能看到他的身影,虽然只是小小的一个镜头,但是依旧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心理罪》是李易峰、廖凡、万茜等人联袂主演的电影,据了解,这部影片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而成的。李易峰扮演了太多的偶像角色,这次化身断案少年,想必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感受。敬请期待吧。【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