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吴世勋女朋友照片大公开 欧巴更新微博动态示爱粉丝

2017/8/12 18:27:54 作者:M61-liny… 来源:女物娱乐网
吴世勋是韩国男子演唱组合EXO及其分队EXO-K成员,歌手、演员。2012年4月8日,以EXO、EXO-K组合成员身份在SBS人气歌谣舞台正式出道。

在去年的4月份,网上有网友上传了一张吴世勋出道前与女同学的合照照片,照片中的吴世勋与该女同学比着v手势,看起来非常开开心。而吴世勋在小学六年级的时候就开始了练习生的生活,在练习生生活中,公司是杜绝谈恋爱等私生活的,于是吴世勋在当时存在女朋友的这一传闻的可信度并不高。

并且吴世勋对于网上的这一谣言,自己也没有在意很多,也没有给出具体的回应解释,因此,网友们对这种没有经过证实的传言还是少相信为好。

8月3日,吴世勋更新了自己的微博动态,欧巴发了一张自己在练习室的照片,照片中的欧巴戴着黑色鸭舌帽,拿着手机貌似在自拍,但照片中看不到吴世勋的眼睛也让许多粉丝感到非常可惜。而吴世勋在发这张照片时,还配文“。”。

但一个句号,中国的粉丝迷妹们就纷纷知道欧巴想要表达的意思了。有的网友猜测可能是世勋哥哥太久没发微博,太想念中国的粉丝朋友们了。

在7月12日,吴世勋所在的韩国超高人气组合EXO携带他们的第四张正规专辑强势重量级回归,而EXO队内各成员也为了宣传自己的回归专辑,全体队员一起做客在韩国拥有高收视率的搞笑综艺节目《认识的哥哥》,EXO在节目中的表现也让粉丝们感到非常满意,许多网友也称欧巴们这次的再次回归更是让人们感到心动不已。

而在节目中的游戏环节中,吴世勋的队友边伯贤也爆出自己曾跟吴世勋一起洗澡的故事,并且两个人还曾经互相咬过彼此的屁股,这一内部消息一说出来,可谓是惹得现场的人们都哭笑不得。不过从中也可以看出来吴世勋跟边伯贤的关系是非常友好亲密的。【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