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吴世勋迪丽热巴恋情是真是假 韩国欧巴将登华人杂志

2017/8/24 10:42:25 作者:M61-liny… 来源:女物娱乐网
吴世勋于1994年4月12日出生于韩国首尔特别市,韩国男团EXO及其分队EXO-K成员,演员,因为有非常英俊的外貌长相以及优秀的舞蹈功底,拥有较高人气。

前段时间,有许多粉丝朋友在网上传出韩国超强人气组合EXO队内成员吴世勋与中国新生代演员迪丽热巴正在恋爱的消息。据说热巴与吴世勋一起合作拍摄了电影《亲爱的阿基米德》从而结下了非常深厚的友情,两个人在电影中分别担任男女主角,据说擦出的爱情火花也非常精彩,粉丝们了解大概也表示非常期待这部电影的正式上线。

但关于这两个人的恋情也只是网友们的单方面的猜测罢了,俩人也也没有对这个传闻在意太多,自然也没有做出什么对应的解释。

近日,吴世勋的新拍摄的个人画报照在网上公开上传,照片上吴世勋主要演绎的是秋冬服装行风格,世勋欧巴的穿衣造型非常多变,看起来非常帅气。据说欧巴的这组画报照还会在华人杂志刊登,中国粉丝听了都纷纷激动不已,表示非常期待这本画报照能早些公开发售。

今年夏天,吴世勋所在的韩国超高人气组合EXO携带他们的第四张正规专辑《ko ko bop》强势重量级回归,而在7月22日,EXO为了宣传他们的回归活动,全体成员也一起参加了韩国的一档高收视率高人气的综艺节目《认识的哥哥》。在节目的游戏环节中,边伯贤大爆料,称吴世勋是队里鼻子比较大的。

而且组合刚成立时,小白还与吴世勋一起洗过澡,两个人呢还之前一起互相咬过对方的屁股。边伯贤的话语刚落就引起了当场的队员们和主持人哭笑不得。【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