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吴世勋身高占优势 忙内到霸道总裁的转变

2017/9/23 18:52:12 作者:YUd2-che… 来源:女物娱乐网
吴世勋,韩国人气男子组合EXO的成员,是队里的忙内,也是队内的“团霸”。因其可爱以及花火魅力,不仅在国内,在国外也有不少的人气。近年来的成长更是引发期待。

EXO于2012年出道,当年吴世勋才18岁,但在身高上并不比其他的哥哥们矮多少。近几年不少观众对世勋的身高产生了疑问,觉得长高了不少,成长速度惊人。但事实上,世勋也是在不断地长高,从前软萌的忙内,如今在身高上占据了优势,变得更有霸道总裁范了。由于修长的身材,即使站在组合的边边也挡不住他的光环,也显得更为突出。

在组合内担任领舞的吴世勋,歌曲中所能分到的歌曲部分并不多,主要是镜头比较多,因此也曾经引起争议,出道五年,歌词part一直没有太大变化,不少人会抱不平。但不可否认的是,世勋的镜头都是亮点,而且都是为人印象深刻的,组合内的配合也十分默契,各自分工,因此才能走过这么多的磨难,经历不少风雨,人气依然有增无减。

吴世勋资源少仍是一个争议点,但知名度在组合中依然数一数二。在综艺当中也有出色表现的他,吸粉能力更是厉害,反转魅力引发大众关注。而中国观众喜欢吴世勋还有一个更重要的原因是他中文非常的好,他在直播或者在电视节目当中也表示自己有在学习中文,中文能力也进步得非常快,可以进行简单的中文对话,这点也是对大家对他好感上升的原因。

队内的可爱忙内如今也变得更加成熟自己有魅力,其发展潜能也是巨大的,不仅在组合活动中,还参与了中国电视剧的出演以及杂志的拍摄,期待他更大的进步。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