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网曝吴世勋赵丽颖即将合作 两人携手再续浪漫前缘

2017/8/30 9:17:21 作者:YUd2-cha… 来源:女物娱乐网
听说《浪漫满屋》要拍中国版第二部,粉丝们也是情绪高涨,无比期待选角的进展。目前有传吴世勋为男主角,赵丽颖再挑重任,看两人如何演绎跨国情缘,呈现不一样的版本!

如果要说起韩国偶像剧的启迪之作,那么80,90后熟悉的莫过于《浪漫满屋》了,我们可是看了好几十遍才舍得看下一部剧的,不过剧中充满了韩式的风格会让我们有多少的不适应,但是我们就要开拍中国版的啦,是继第一部的后续,剧情或许有所改动,这并不是大碍,但是选角却是一件大事。

且不说RAIN和宋慧乔的成功塑造角色,在演技方面也是一项考核的重要指标,在人选上就绞尽网友们的脑汁了。

网传吴世勋为男主角,而女主角由赵丽颖担任,这样子的组合不知道大家满不满意呢?吴世勋在EXO组合中唱跳俱佳,近日也是挑战了很多的电视剧,而且外貌上的优势更是一大热点,而赵丽颖近几年来的演技上升我们都是有目共睹的,长得甜美靓丽与吴世勋一搭档起来,甭提有多养眼啊!

在这样的搭配出来后,网友们直呼好期待,不单止是中韩的又一合作剧,更是可以看到两大偶像小生同剧飙戏,吴世勋在中国的人气一向是只升不降,个人性格清冽不张扬,默默地在耕耘自己的事业,赵丽颖更是拼命三娘,只要受肯定,那必定是动力十足。

两个性格这么讨人喜欢的人一起拍戏,一定会擦出不一样的火花的,在没有确切的消息出来之前,也请大家保持着一颗期待的心,无论主角是谁,我们都要好好支持吴世勋和赵丽颖啦,也为新剧《浪漫星星》的开拍应援!【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