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朴树跨界歌王助阵王子文 参加综艺节目的他真的是为了钱

2017/8/19 23:12:11 作者:M8-yanfe…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著名歌手朴树现身一档综艺节目引起了轰动,作为著名歌手,朴树很少参加过综艺节目,这一次当主持人问朴树为什么来参加节目时,朴树的回答让人大跌眼镜。

作为现在中国著名的歌手,朴树是一个不一样的存在,他经历过大红大紫,但是后来突然沉寂,除了在舞台上唱歌,他几乎很少在公众场合露面。他没有出过很多的专辑,但是每一首歌都能给人不一样的感觉,听过他歌的人,就再也忘不了。他没有绯闻,不参加综艺节目,他退出大众视野十年,但是当他归来时,所有的人仍然都知道他是谁。

近日,朴树亮相一档综艺节目,引起了轰动,那个当年羞涩的大男孩还是那样的不善言辞,但是他的歌依旧唱的那么动人,当主持人问他为什么来参加节目,朴树一脸真诚的回答道:因为有点缺钱了。这个回答令很多人意想不到,但是朴树就是朴树,他从来不和这个世界大多数一样。于是,耿直的他再一次火了起来,很多关于他的文章接踵而来。

这是一个不缺少明星的时代,太多的人拼命的去演戏,参加节目,想要增加自己的曝光度,想得到更多人的关注,但是,太多的人也只是昙花一现。反倒是除了唱歌从来不愿意生活在灯光下的朴树即使消失很多年,也不会被忘记。

很多人猜测朴树是不是真的没钱花了,是的,很有可能,作为一个只唱歌的著名歌手,收入真的不是很多,再加上做音乐,尤其是做好的音乐需要不少的成本,他真的可能缺钱了。但是,这是不是真的又如何,重要的是,这么多年过去了,大家喜欢的那个歌手真正做到了不忘初心。【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