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朴树妻子夜不归宿 吴晓敏自嘲家庭地位比狗低

2017/8/24 18:27:28 作者:YUm1-che… 来源:女物娱乐网
娱乐圈的明星夫妻自从结婚以后,就会经常被传出婚内不和甚至是离婚的传闻,而朴树和妻子吴晓敏也是这样。近日吴晓敏登上节目时,自称在家里地位比狗还低。

朴树自从和妻子吴晓敏结婚以来,就有很多好事的网友说两人真实关系不和,甚至还爆料吴晓敏经常不在家里。

而对于这一传言,朴树在接受一次采访中也曾经大方承认过,说自己的妻子真的有时候会又很长一段时间夜不归宿,甚至还吐槽起吴晓敏就连给自己去买一包烟,都能发生一去不复返的事情,要过两天之后才会回家。朴树的这段采访一经爆出,就让广大网友纷纷好奇吴晓敏夜不归宿的原因。

其实吴晓敏的性格和丈夫朴树极为相似,俩人都是那种个性非常独立的人,做什么事情也从来都是凭着感觉,很讨厌被安排好,所以朴树和吴晓敏才经常被外人误以为两人不和。

而朴树曾经在接受采访时用“浑”来形容自己的妻子,他表示吴晓敏有很强大的事业心,不像其他女人一样追求相夫教子,所以工作很忙经常不在家,而朴树对妻子也非常自由,希望妻子勇敢的去追求任何自己喜欢做的事情。

近日,吴晓敏参加了某档综艺节目,在该节目中,当被主持人问及在他们家里,朴树、吴晓敏还有家里的小狗家庭地位如何划分时,吴晓敏脱口而出回答道,朴树地位第一,其次是两人的宠物,之后才是自己。让众网友纷纷惊呼朴树家里地位第三的居然是吴晓敏。

在节目中,大家可以看到朴树家的冰箱上贴满了各种各样的便利贴,上面详细的记录着狗狗不能吃的食物。而在节目中提到朴树时,吴晓敏则坦言,他是一个极其懒惰的人,惹得众人哈哈大笑。【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