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朴树歌曲大盘点 重返舞台再现经典

2017/9/26 9:01:11 作者:Ma-hu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提起朴树可能00后会问这人是谁,但是他的歌却是伴随了整个80后和90后。那些花儿,生如夏花等歌曲让人想起曾经的年少轻狂的青春。他的歌曲如他一样动人心魄。

朴树父母都是北大教授,朴树也在1993年考取首都师范大学英语系。可是喜爱音乐的他在次年放弃学业,开始音乐创作之路。极具音乐天赋的他在1999年发行了他的首张个人专辑我去两千年,并凭借这张专辑获得了中国流行歌曲优秀新人奖。大家都认为他是一个不可多得的音乐才子,但在他红极一时的时候他却悄无声息的退出了娱乐圈。

朴树在大红的时候静静悄悄的退出了歌坛,很多歌迷为此感到不解和惋惜,直到2014年朴树回归为韩寒导演的后会无期演唱主题曲平凡之路。平凡之路一推出就大热成为各个音乐排行榜第一,这首歌也过得台湾金马奖原创歌曲奖。在跨界歌王的舞台上有人问朴树为什么复出,朴树说因为他缺钱。这样直接了当的回答也只有朴树了。

朴树的微博叫如是我闻-一时,这是从佛经里取的名字,缘起性空,三界唯心,有求皆苦,如是我闻。这倒是很符合朴树的性子,安静做音乐不理会外界的一切。他是一个身处娱乐圈却没被娱乐圈“污染”的人,他忠于他的音乐他值得被所有人喜欢。

有人评价朴树说他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是啊无论离开娱乐圈多久,再次回来他仍是当年那个热爱音乐不理外界评论的少年,仍是那个安安静静的唱歌的少年。他的歌声就如泉水一般缓缓的流进我们的心,让人听到他的歌放佛就看到了他的故事。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