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朴树王珞丹天作之合 安安静静唱自己的歌

2017/8/21 14:52:38 作者:M61-qiuy… 来源:女物娱乐网
朴树,本名濮树,中国内地男歌手。他出生于一个充满书香的家庭,父母都是北大教授。由于热爱音乐,他放弃了师范学院的学业,专心于音乐创作,是一个不可多得的音乐才子。

王珞丹在《跨界歌王》的舞台上请出了朴树来相助,两个同样纯净的声音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悠扬的曲调,清新的声音,动人的歌词,二人的演绎可谓是沁人心脾。

王珞丹和朴树此次演唱的《清白之年》不算是一首脍炙人口的歌,却让大家听得如痴如醉,有网友称,二人的天作之合唱出了他们那个年代的纯真,也唱出了一路走来的辛酸与无奈,让人不由自主的沉浸在他们营造出来的唯美意境里,无法自拔。虽然王珞丹遗憾落选,但不少网友表示,她与朴树的合唱赋予了这首歌另一种生命。

在第一届《跨界歌王》时,朴树就应王子文之邀上台助阵,二人合作的是那一首备受大家喜爱的《那些花儿》,这首歌多位艺人都翻唱过,但似乎都缺少了朴树带给人的那种空灵感。

这次朴树的出现无疑是让大家倍感惊喜的,因为朴树曾说过不再上节目,此次的重新出山让不少粉丝不自觉的红了眼眶,这个执着于音乐,像个孩子一样的歌手唱进了多少人的心里,引起了多少人的共鸣,怎能让人不爱。

朴树,这个名字对于大部分年轻人的印象中就像一个传奇般的存在,因为朴树已经很久没有登上舞台,与大家互动了。他一心专注于音乐,也曾说过要把有限的生命用在有意义的事情上,很多粉丝都以为再也无法在舞台上看到自己的偶像了。

但是,当他出现在《跨界歌王》的舞台上时,无数粉丝振奋了,有人以为朴树要回归舞台了,可是当主持人问他为什么会出来助唱时,他的回答让粉丝心疼了。他说他之所以会出来演出是因为他近来缺钱,不得不回来。

第二次登上《歌王》时,众人以为是另有原因,但朴树这个耿直boy的回答却让主持人和其他嘉宾无语凝噎,演出对他来说只是为了求生存,对于音乐他还是追求安安静静地,随心的创作出属于自己的,能引起别人共鸣的好作品。朴树,敢于说别人不敢说的话,敢于做别人不敢做的事,这样的朴树,无人能替代。【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