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袁姗姗身高被网友质疑虚报 携带两部新剧实力霸屏引发期待

2017/8/19 23:32:41 作者:T-lia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于女郎”袁姗姗自走红以来,一直是媒体八卦的焦点对象。其中,有网友质疑袁姗姗的身高造假?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下面,小编给大家侦查下袁姗姗的真实身高吧。

娱乐圈中的女明星永远是网友茶饭后八卦的对象,比如颜值、身高、演技、恋爱绯闻、私人恩怨等等。 “于女郎”袁姗姗自走红以来话题不断,从遭遇“滚出娱乐圈”的网络暴力到逆袭成拥有马甲线的正能量女星,袁姗姗一直是媒体八卦的焦点。到底袁姗姗的真实身高是多少呢?原来袁珊珊的身高1米65。这个完美身高方便和男演员搭戏哦。

八卦完袁姗姗的身高问题后,我们接着来看看袁姗姗2017年主演的新剧吧。前段时间,袁珊珊和陈晓主演的时尚大片完美收官啦。这部电视剧以娱乐圈为题材,不仅大胆展现了娱乐圈里的光鲜与黑暗,而且十分符合时下年轻观众的审美需求。其中,袁珊珊饰演的女主角“简兮”,是一个由丑小鸭成功逆袭为白天鹅的形象,获得了观众的好评。

接下来,袁珊珊还有两部新剧要陆续上映。第一部是和蒋劲夫合作的偶像爱情喜剧《米露露求爱记》,另一部是和郑恺主演的都市励志剧《国民大生活》。这两部剧中的女主角性格迥异,前者米露露是一个为爱执着的职场菜鸟,而后者陆露是一个精明能干、事业心强的女编剧。因此,我们可以从中看到演技纯熟的袁姗姗向我们呈现的八色鸟魅力哦。

虽然在两部剧中,袁姗姗的爱情之路都不怎么顺畅。大家是不是期待蒋劲夫、郑恺会采用怎样的手段抱得美人归呢?就让我们翘首以待吧。【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