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袁姗姗整容传闻是真是假 疑似撞脸众多女星

2017/10/17 23:57:13 作者:M61-qiuy… 来源:女物娱乐网
袁姗姗,中国内地影视,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05级表演系本科班。因好姐妹杨幂的引荐让一跃成为了于正的御用女主角,随着名气的不断提高,黑她的人也是与日俱增。

袁姗姗此前曾出演过多部影视作品,但一直不愠不火的,后来由于一次偶然的探班杨幂被于正所赏识,开始了她既红又黑的演艺生涯。关于她整容的事情网上一直是传得沸沸扬扬,很多网友更是列出了种种证据,但是她本人对此予以了否认。

不论她是否整过容,但是说她和娱乐圈中的女星撞脸倒是有些明显,有网友指出她不仅撞脸baby、秦岚、李小冉等等,甚至被说眼睛和鼻子神似曾轶可,当然,这些都只是网友们从照片上的对比发现的,我们都知道,照片上的人和真人多少是有点差别的,撞脸的原因说不定正是因为拍摄角度不同引起的。

袁姗姗也是时常出现在机场的明星之一,对于她的穿衣风格网友们是褒贬不一。自从她练出马甲线之后,整个人都有了一种焕然新生的感觉,穿衣上也敢于秀出自己的好身材。

黑色的圆领卫衣搭配不规则的短裤,秀出了自己白皙的美腿,显得低调而不失美感,但有网友指出她的腿很粗,而且脚上那双红色凉拖也是欣赏不来。另一套白色短T搭配不规则格子衬衫裙,青春又有活力,头上戴着白色棒球帽,脚下则是一双简简单单的帆布鞋,看起来很平民,获得了不少网友的称赞。

袁姗姗在被喊“滚出娱乐圈”之后便闭关修炼,很少出现在观众眼前,但是当她再一次回归的时候,很多人都惊呆了,不仅脸蛋变美了,还练出了马甲线,两个腰窝也尽显性感,就像是换了一个人,也是从那开始,一些人黑转路、路转粉。

只是近期她的身材又发生了变化,从网上的照片来看,她的脸变圆乐,甚至还出现了双下巴,这让一些粉丝表示无法接受,全身照看上去更是壮了不少,尤其是大腿,让网友感叹:一胖毁所有。看来这段时间袁姗姗过得挺滋润的,也不知道马甲线还在不在,虽说能吃是福,但网友们还是提醒她要注意控制自己的身材。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