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袁姗姗大口吃虾不拘小节 马甲线女王日渐长肉

2017/8/22 10:47:41 作者:Ma-guoze… 来源:女物娱乐网
前一段时间,一组“马甲线女王”袁姗姗大口大口地吃着龙虾的照片在网上广为流传,引起网友大热议。照片里的袁姗姗如此洒脱不羁,不拘小节的形象令人大跌眼镜。

如果我们围观演员袁姗姗的微博,可以发现龙虾烤香蕉馅饼凉皮冰淇淋等一堆吃的。甜的咸的烤的拌的,样样都没有落下。一个网友眼里的吃货级别的人物,却拥有着令人羡慕的马甲线,真是令人感到匪夷所思。前一段时间,袁姗姗动身前往巴黎,还不忘品尝一下法国的美食,深夜放毒在微博分享了一组法国料理的照片并配文“唯有美食不可辜负”。

袁姗姗虽然看起来吃的不少,但她也经常在微博分享跑步的照片,没忘运动健身。今年她还去参加了难度系数很高的系列障碍赛斯巴达勇士挑战赛。美食和健身双管齐下的袁姗姗,在餐桌上大口享受美味,在健身房里尽情的挥洒汗水。“吃嘛嘛香,身体倍儿棒”的袁姗姗浑身充满了正能量。这样随性豪放,又坚强努力的人设怎么能不讨人喜欢呢?

前一段时间,袁姗姗在微博晒出剧组提供的“减肥餐”并自嘲“日渐长肉”。仔细一看照片,这“减肥餐”可真够素的。四道菜里有三道菜不带一点半点的肉沫,剩下一道不那么“绿得扎眼”的还是虾。不少眼尖的网友发现装虾的碗上面贴着米露露的标签。

原来,马甲线女王今年又接了一部新的电视剧,现在刚进剧组拍戏呢。这部搭档型男蒋劲夫一起主演的电视剧预计明年开播哦。期待“大龄单身女青年”袁姗姗和“俏皮总裁”夫仔会发生什么样的爱情故事!【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