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袁姗姗于正终止合约 女方疑遭讽刺猪狗不如

2017/10/2 10:07:13 作者:M61-qiuy… 来源:女物娱乐网
袁姗姗,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05级表演系本科班。多次饰演于正剧本中的女一号,一开始奇葩的造型惹来众多网友的吐槽,更是一度被喊话滚出娱乐圈。

袁姗姗可谓是于正一手捧红的,虽然她并不是那种让人一眼看上去就很惊艳的美女,演技也勉强过得去,有时候还因太过浮夸而被网友吐槽,但是她就是于正的剧中千年不变的女一号,于正甚至称袁姗姗版本的任盈盈比之前以往的都要好,更贴近于原著,还表示她会成为第二个范冰冰,可见对她的看重。

可是,合约到期后,她并没有选择和于正续约,再加之于正发了一篇微博写到有些人目光短浅,下来时猪狗不如,网友们纷纷猜测这是在暗讽袁姗姗,事后二人都回应了此事纯属瞎扯,尽管没有了合约关系,但是俩人私底下关系还是一往如初。

袁姗姗细看时五官还是不错的,但就是不知为何,古装造型总是让人吐槽,尤其是在于正的古装剧中,那一个犹如扣了一块西瓜皮在头上的发型,加上夸张的演技,让一众观众大呼辣眼睛。

其中让人吐槽了好久一阵的是她在一幕剧情中泡花瓣澡的时候,原本这应该是很唯美的画面,但在她这,红黄相交的花瓣,愣是像极了一锅蛋花汤,一度被网友们恶搞,袁姗姗也因此多了一个黑料。

不知是为何原因,袁姗姗很长一段时间内都受到网友的抵制,甚至一度被喊话滚出娱乐圈,对此,她并没有哭哭啼啼装可怜博同情,而是淡出了一阵时间。就在网友们以为她不会再回来的时候,她却摇身一变马甲线美女华丽回归。当她在微博上秀出自己的马甲线时,网友们惊呆了,A4腰、马甲线,还有性感的腰窝,很多网友表示从没发现她这么美。

变身成功的她不仅颜值上去了,衣品也是急速提高,不论是出席活动还是机场里,都能给人眼前一亮。袁姗姗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们,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