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袁姗姗工作室拒绝以马甲线宣传健身房 女王都市剧正在火热播出

2017/10/19 22:15:13 作者:W-gengx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国民大生活》是现在正在热播的一部都市剧。在剧中,郑恺和袁姗姗扮演的是一对充满真爱的情侣。但是两人的婚姻被很多人不看好,因此充满了无数的坎坷。

说起袁姗姗,大家一定不会觉得陌生,她是众人眼中的马甲线女王。在过去的时间里,她凭借着自己坚持不懈的锻炼,练就了一身的马甲线。现如今,马甲线已经成为了衡量一个人是否苗条的标准。而袁姗姗拥有这样的资本,也注定比别人更胜一筹。

前一段时间,袁姗姗的健身教练将两人的合影作为海报对自己的健身房进行宣传。袁姗姗工作室表示拒绝采用袁姗姗拥有马甲线这一事件来宣传健身房,他们不希望自己的艺人平白无故的涉入到商业事件中。

下面,简单给大家介绍一下袁姗姗参演的影视作品。袁姗姗自出道以来,扮演过形形色色的角色。比较令人难以忘记的就是《宫锁珠帘》,在那部剧中,她扮演的是一个楚楚可人的古装美女,她时而果断勇猛,时而温婉可人。她将这一角色拿捏的极其到位,在那之后,袁姗姗就进入了很多人的视线中,拥有了更加广阔的天空。

《国民大生活》是当下比较火爆的一部都市剧,在众人的眼里,这部剧的题材极其接近现实生活。在剧中,袁姗姗扮演的是一个有梦想的编剧,郑恺扮演的是一个陶瓷家。他们两个在泰国偶然的相遇,促进了一段美好的爱情故事。

回国之后,郑恺为了表现出自己的诚意,离开了故乡北京,来到了袁姗姗生活的地方上海。尽管这个地方对他来说非常陌生,但是他愿意为了自己心爱的人去适应去改变。现在该剧正在播出,袁姗姗的妈妈对于这段婚姻表示阻止,不知在今后两人将何去何从。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