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贾玲你好李焕英成好看的小品之一 打动人的终究是用心

2017/8/24 20:22:20 作者:M8-tongs… 来源:女物娱乐网
喜剧人贾玲在一档喜剧节目当中完成了《你好,李焕英》这部作品,在整场的比赛中这部作品的呼声很高,也是很打动人心的一个,这部作品就是巧妙地让你悄无声息地流下眼泪。

贾玲作为近几年来比较活跃在各个舞台上的的喜剧人,很多人也都非常喜欢她,喜欢她的耿直,喜欢她的幽默,喜欢她的为人和高情商。她为观众带来很多很好的作品,也有很多作品广受好评,其中贾玲和陈赫在不同的节目中有过很多次的合作。

在一档喜剧节目中,陈赫就曾经邀请过贾玲作为自己的合作伙伴一起出演一部作品。其中有一部作品无论是在现场还是网络的评价里呼声都很高,这部作品很温暖人心,也很催人泪下,当然在某一个程度上也能引起很多人的共鸣,它就是《你好,李焕英》。

《你好,李焕英》是贾玲根据自己的亲身经验进行一定改编的,在整部作品中,每个场景都切换的很自然,那里面的每一个参演人员都对感情把握的比较好,并且在g.c的时候也并没有刻意而为的煽情。

不得不说现在很多喜剧作品都是在故意地找梗和故意地煽动动观众的眼泪,而观众的反应就会很排斥这样的作品。但是《你好,李焕英》这部作品就没有犯这样的错误,在整个过程给人的感觉就是比较平白直接的。甚至说找不到g.c在哪里,但是它能够直接戳住人的心里,引发共鸣,自然而然地流下眼泪。

《你好,李焕英》的确是一部上乘之作,现在不管是喜剧还是其他领域都需要这样的作品,没有给人留下刻意为之的痕迹,没有给人反感用力过猛的痕迹,归根结底这部作品是根据生活而又高于生活的,这部作品是用心了的,这部作品考虑到的是很多人心里比较敏感的地方——亲情。【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