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贾玲的老公是谁  揭秘她受欢迎的原因

2017/10/3 9:35:13 作者:YUd3-che… 来源:女物娱乐网
贾玲,1982年4月29日出生于湖北襄阳,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喜剧女演员,师从冯巩,发起并创立酷口相声。2003年获《相声小品邀请赛》相声一等奖。

还记得在央视的春晚舞台上,逗得大家捧腹大笑的贾玲吗?虽然说已经相隔几年了,但我还清楚地记得,她在春晚上演的小品,给我带来的印象挥之不去。在喜剧舞台上,能人辈出,真正做到将喜剧演艺视为生命中的一部分也是寥无几人的,而贾玲就是其中的一个。

贾玲,一个来自湖北襄阳的喜剧魔王。她出生于1982年,她的师傅就是被人熟知的喜剧演员,春晚的常客之一冯巩。所谓名师出高徒啊,她就好像是曾经的小沈阳一样,在央视春晚上大放异彩,一夜成名。

在成名之前,她也演过电视剧和相声小品,但没被广泛关注。在00年的时候,她报考北电,后来失败。不气馁的她重整旗鼓,后来报考了中央戏剧学院,双修表演专业和相声表演。毕业后也有过为了维持生计,她兼职主持,写剧本。之后她拜冯巩为师,凭借自己创办了“新笑声客栈”俱乐部。此后,她努力地创下了属于自己的功绩,成名中国喜剧届界。

成名之后的她难免会被吃瓜群众们好奇,她的丈夫是谁。如今,贾玲年纪已经35了。在她32岁时,她曝过没有男友,并在节目现场征过婚。而如今她是否成家,仍然不得而知了。

贾玲,一个毫无架子的喜剧界大咖。在以往的喜剧表演中,不是演员就能将自己豁出去来表演的。但是贾玲,就连她的恩师冯巩也说她是不顾形象地在表演。对于这位敬业的演员,我们应该向她致敬。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