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贾玲小品搞笑又经典 引得观众捧腹大笑

2017/8/31 9:57:19 作者:YUd2-w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贾玲成名于小品、相声演出,目前是一名演员、编剧、导演、主持。近年来,常常参与到在搞笑的综艺节目的演出活动中,在观众的心中塑造了“欢乐豆”的形象,成为当红明星。

说到贾玲这个名字,相信很多爱看喜剧的观众对此都不会感到陌生,因为这是当红明星贾裕玲的艺名,而且这位国民开心果目前更是频繁出现在荧幕前,可谓是:“想不知道?都不行哟!”贾玲由演员这个行业作为开始,慢慢在娱乐圈摸爬打滚,抓住机遇发展自己,渐渐地在演员圈脱颖而出,一身担任多职,涉及到编剧、导演、主持等领域。

贾玲成名于小品,故在小品节目中,我们常常都可以看到贾玲的身影。贾玲在艺术方面的天赋其实还是挺高的,她曾经就获得过湖北文艺大赛的一等奖,虽然报考北影不成功,但在中央戏剧学院的相声学习其实可以说是为现在的她铺垫的一条“光明大道”。贾玲在多次相声小品比赛中获奖,在央视春晚上表演的相声更是深入民心、取得佳绩。

贾玲著名的小品有很多,例如《喜乐街》、《你好,李焕英》、《泰坦尼克号》等,其相声作品也是不容小觑的,例如《大话捧逗》、《芝麻开门》等作品,这些作品都可以说是经典之作,观众观看时基本上都会忍不住捧腹大笑,给人带来欢乐的时候又将我们周边的生活真实地演绎出来。

贾玲的小品给人留下了深刻的搞笑形象,出色的演出又赢得大众的认可,为其在喜剧方面占据了一席之地,成为娱乐界的“黑马”,因为其自黑带来的笑料也是令人难忘的。【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