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贾玲体重是多少 一个情商颇高的女子

2017/9/1 9:12:12 作者:M6-luhon… 来源:女物娱乐网
“贾玲”中国著名的女笑星。但贾玲的体重也总是不断被人讨论着。贾玲以她独特的个性和利用自己身材为观众奉献了一个个精彩作品,今天我们说说贾玲体重那些事。

贾玲出生于普通家庭,她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她的师父是大名鼎鼎的冯巩,她也是冯巩得意的弟子。由于众口难调,很难出现一个令观众满意的喜剧作品,喜剧演员的生存之路本来就很艰难,而女喜剧演员的生存道路就更加难上加难。贾玲师从冯巩之后,发起并创立了酷口相声,有她和好友创办的新笑声开张,现在有张小斐、张泰维等喜剧人。

贾玲在人群中不出众,特别是她胖胖的身材,总是有观众猜测贾玲的体重是多少,有说两百斤的,也有说一百八十斤的,但贾玲从未正面回应过。体重对于明星来说本来就是会去隐私,特别是对于体重超标的女星。虽然贾玲看起来很胖,但她以前也很瘦,也是个美人胚子。后来就开始慢慢变胖。虽然贾玲没有控制好体重,但是她的人生却是我们羡慕的。

贾玲开始学习相声时,班上有几个女孩子,但到头来只有她坚持下来了。在开始表演时,贾玲的定位是漂亮的花瓶,慢慢她厌倦了,她觉得凭什么相声是男性的天下,女人也可以闯出一片天地,她找到白凯南一起学习,合作出《大话捧哏》并得到姜昆赏识上了春晚,贾玲开始慢慢红了起来,她对自己的定位很清楚,做不了公主那就做女汉子吧,在漂亮的女喜剧人

面前,她用自己的幽默为观众奉献出好的作品。在娱乐圈这个很难有真心好友的地方,贾玲收货了很多好友,就因为她情商高,愿意退一步,在包贝尔婚礼上,柳岩被攻击,她主动帮助柳岩。当宋仲基上快本时,当粉丝都想撩他时,贾玲撩到了。体重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情商。【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