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贾玲年轻时也曾惊艳四方 网友感叹岁月真是不留情

2017/8/28 20:47:28 作者:M61-qiuy… 来源:女物娱乐网
贾玲,内地喜剧女演员,师从冯巩,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其憨厚的形象及爽朗的性格十分讨人喜欢,往舞台上一站就能令人大笑,但是她多年前也是一个清秀十足的美女。

贾玲,一个自带喜剧光环的女子,在我们的认知中,她就是一个憨厚的小胖子,圆圆的脸蛋,圆圆的身材,往人群中一站,嘴角上扬显出两个可人的小酒窝,眼睛眯成一条缝,连带身边的人也会不自觉地跟着乐呵起来,所到之处喜气洋洋的。

但谁能想到如今的这个小胖子多年前那也是一个清瘦的美人,从网络上曝出的照片来看,那时的贾玲四肢纤瘦,瓜子脸,水灵的眼睛,十分清秀,不输给现在娱乐圈中的美人。看着这一组多年前与多年后的对比照,网友们纷纷感叹时间这把杀猪刀对贾玲真是一点不留情面。不过也有网友称贾玲虽然没有控制住自己的体重,但是她掌握了自己的人生。

贾玲并不是第一次上跑男了,但每次都能让观众们捧腹大笑。不同于某些上综艺节目的女艺人,贾玲能够完全抛开包袱,释放自我,玩得开,懂得活跃气氛。与同上跑男的其他女嘉宾比较,贾玲时常让人调侃的梗便是她的体重,但是她毫不介意,反而自黑来娱乐别人,她的这种乐观自信感染了不少人,许多人都说要向她学习。

虽说这种自黑自娱是一个喜剧人的本能,但是贾玲的综艺感还是值得大家学习的,上节目就得豁得出去,要对得起观众。

表面上大大咧咧的小胖内心也是柔软细腻的。在其中一期《欢乐喜剧人》的舞台上,贾玲用喜剧的形式来怀念母亲,却把观众都看哭了。剧情中,身为女儿的贾玲偶然间穿越到了母亲年轻的时候,她帮着母亲追求喜欢的男生,鼓励母亲勇敢追求爱。

故事的前半部分依旧是让大家笑得合不拢嘴,但是到了故事的后半部分舞台上的气氛慢慢变了,台上的情景不断转换着,响起了贾玲的声音,一件件细数着关于母亲的点点滴滴,舞台上的她哭得撕心裂肺,台下的观众也红了眼眶。

表演结束后贾玲曾一度不能平复心情,据悉在排练时她还多次哭到无法继续表演下去。子欲养而亲不在,人前嘻哈的贾玲在观众感受到了一个不一样的她,不由得为她的孝顺而感动,而鼓掌。【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