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秋瓷炫迟帅  原来这两人还有这么一段历史

2017/8/25 9:37:13 作者:M21-de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秋瓷炫和迟帅都是人们熟知的演员,几年前在湖南卫视播放的《回家的诱惑》,令他们收获了好口碑,他们两个人的名气都大增,他们合作这部电视剧之后就被人们传出两人有恋情。

秋瓷炫在出演中韩合拍的回家的诱惑这部电视剧的中的表现颇受人们的好评,被誉为国民媳妇。虽然她是韩国明星,但是她在剧中的表现颇受中国中年女性的喜爱。这部剧之后,秋瓷炫的演艺事业在中国有了质的飞跃。随后她又出演了很多中国电视剧。随后她又出演了很多中国电视剧,跟她合作拍戏的男演员并没有因为她的语言而产生障碍。

迟帅是中国内地知名演员,他有一张很帅的娃娃脸,是很多女孩子喜欢的类型,他出演过很多电视剧,比如说他和杨幂一起出演电视剧时就颇受人们的喜欢。而他在《回家的诱惑》这部剧当中表现也是颇受人们喜爱的。

而他和秋瓷炫在出演电视剧之后,一些网友就网传说他们有过一段一年多的跨国之恋。但是后来这两对还是踏上了分手的道路。他们的分手原因可能是因为两人是异国恋。

有传闻说他们分手是因为迟帅喜欢上了姚笛,这种谣言不知道是真是假,但是挺荒唐的。了解秋瓷炫的人都知道秋瓷炫喜欢中国胜过于韩国,所以她还是在中国找了一位男人,开启了真实的跨国之旅。

她的丈夫就是中国的男演员于晓光。婚后他们的生活还是比较幸福的。秋瓷炫和迟帅的演艺事业并没有像当年那样火,甚至在这几年都没有出现在荧屏之上。希望接下来的几年,他们都能有好的资源,给观众呈现好的作品。【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