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迟帅婚姻幸福儿子两岁 前女友姚笛至今未婚

2017/8/26 18:27:11 作者:YUm1-che… 来源:女物娱乐网
据悉,演员迟帅曾经和姚笛是一对情侣,而且经历了五年的恋爱期,但还是以分手结束这段恋情。有网友猜测是因为迟帅买不起北京二环以内的房子,所以才被姚笛甩了。

很多人都是因为芒果台热播家庭连续剧认识演员迟帅的,但是其实迟帅在很小的时候就已经出道了,刚进入演艺圈时还做过少儿频道节目主持人,参演过很多部影视作品,只不过一直都没有走红。

据悉,迟帅曾和姚笛共同拍摄同一部作品,在合作时两人擦出爱的火花,成为情侣。听说当时迟帅看见姚笛的时候,便觉得这个女孩子非常漂亮,于是就开始追求对方。只不过两人的缘分可能还是不够,之后还是以分手为这段维持了好几年的恋情画上了句点。

很多人好奇两人分手的理由是什么,有部分网友猜测是因为姚笛想让迟帅买一套北京二环以内的房子,但是迟帅在经济上似乎还有些困难,所以两人情灭。

在两人分手之后,迟帅和另一名神秘女子结为夫妻,根据知情人士透露,该神秘女子叫做李璐茜,也是一名演员。

如今迟帅和妻子李璐茜已经过上了幸福美满的生活,两人也已经有了一个两岁的儿子,羡煞众人。

而姚笛在和迟帅分手后,姚笛和文章出演了同一部电视剧,在合作期间,两人疑似假戏真做,之后卓伟爆出姚笛出轨文章的新闻,使得两人一夜之间艺人形象毁于一旦,演艺事业也从此跌入谷底。

之后文章妻子马伊琍在微博上表示原谅丈夫,而文章也选择回归家庭,淡出了演艺圈。但是姚笛却一直被亿万网友唾弃、辱骂,纷纷表示怎么能那么狠心去拆散别人的家庭,至今仍然没有被广大的网友原谅。【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