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迟帅电视剧回家的诱惑 高文彦的深情让你感动了吗

2017/9/8 20:27:21 作者:M6-luhon… 来源:女物娱乐网
娱乐圈有这样一群演员,你看到他会觉得很眼熟,仿佛在什么电视剧上看到过他,但就是无法叫出他的名字,今天我们要讲的便是这样一位演员-迟帅,他的作品大家并不陌生。

1999年,迟帅是BTV的一名少儿主持人,他的机智幽默赢得小朋友们的喜爱。但在01年小朋友们再也没能在少儿节目上看见他。原来是在老师和朋友支持下,迟帅挑战自己,尝试了自己的第一部电视剧《杀青》,就这样迟帅开始了他的演艺道路。虽然是第一次演戏,但他的演技却不比多少演员差,他因在这部电视剧续集里的演技被大家称为“小陆毅”。

迟帅在02年在电视剧《金粉世家》里饰演柳春江,虽然这是个小角色,但还是让不少观众知道了他。迟帅又陆陆续续接了一些作品,但都是小角色,也没能让大家记住他,直到《回家的诱惑》播出,才让观众认识了他。湖南卫视播出后,这部剧的收视率打破了《大长今》的记录,一跃成为收视率第二的电视剧。虽然剧情大多是用烂了的套路,但也火了一把。

主要讲述女主因为身体原因不能怀孕被陷害欺凌。女主死里逃生改变身份回来复仇,遇到了守护她的男二。结局坏人受到应有的惩罚,女主也放下仇恨和男二在一起了。迟帅饰演的就是这个男二高文彦,这部剧的大火不仅引发了观众对主角的讨论也让观众认识了这位男二。迟帅在剧里的精彩演绎为这个角色赋予了生命力。迟帅在演了很多男配后,

迎来了第一个男主的戏《薛丁山》。作为《薛仁贵传奇》的续集,由迟帅作为男主挑大梁,讲述了大唐贞观年间的故事。虽然迟帅现在没有大红,但他终会在娱乐圈找到属于自己的天地。【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