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迟帅资料简介 揭秘他喜欢的人是谁

2017/9/19 7:07:12 作者:YUd1-zha… 来源:女物娱乐网
生活中的迟帅是个十分开朗幽默的男人,经过多年的打拼成为当红明星,迟帅说:“命运其实都是一首交响曲,我的经历与别人有些不同,我也会因此不断去刷新命运中的精彩。”

迟帅是一名演员、主持人,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曾担任过少儿频道某节目的主持人,他有耐心、温柔善良,可爱的形象深受小朋友的喜爱,后来出演了许多电视作品,演技也越来越好,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是刘光,他也因此被称为“小陆毅”。

迟帅的父亲在他上初中时就去世了,留下了巨额的债务,只剩他与母亲相依为命,靠打工、做兼职勉强度日,考上北京舞蹈学院时,还因为高额的学费放弃上学。他对母亲的感情尤为深厚,当被问及喜欢的人时,他毫不迟疑地回答:妈妈。

这些挫折培养了迟帅坚强不息、吃苦耐劳的精神,他苦练演技,接下各种类型的角色,就是为了能让母亲过上好日子。迟帅上中学的时候,他的母亲在菜馆做着包饺子的工作,月薪低且非常累,迟帅也在那时就开始了打工挣钱的生活。

也许很多人是因为迟帅的前女友姚笛才知道他,确实姚笛比迟帅要出名很多,两人相恋7年,在一起时也是深受广大网友羡慕的,两人都是一见钟情。分手之后,传言两人是因为迟帅买不起千万婚房才分手,他只说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往事不愿再提,希望迟帅可以早日找到自己理想的另一半。

迟帅长相很讨人喜欢,有一股文艺可爱风,主持少儿节目的人大都性格温和,安静善良,他身高一米八,被粉丝亲切地称呼“帅帅”。他性格开朗,坚毅,如今37岁的迟帅,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期待他有更好的作品。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