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冯绍峰父亲是谁  不是身价过10亿纺织业巨头

2017/8/28 20:12:40 作者:M21-li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冯绍峰、赵丽颖等主演的女儿国的宣传海报又登上了荧屏,吊足了大家的胃口,大家都期待明年的这一部新作,冯绍峰饰演唐三藏。从宣传的海报来看,冯绍峰依然给人阳光的形象。

吴京的《战狼》票房突破了50亿,风头正盛。而由冯绍峰、赵丽颖等主演的《女儿国》的宣传海报又登上了荧屏,赚足了大家的眼球,大家都期待明年的这一部新作。绍峰饰演唐三藏,从宣传的海报来看,冯绍峰依然给人阳光开朗、帅气儒雅的形象。冯绍峰饰演的电视剧角色大多都是富家子弟,他把富家子弟的特点演得非常深刻,戏内戏外感觉浑然天成。

而且他拍戏不注重酬劳,只注重剧本。一时间大家传冯绍峰的身份传得沸沸扬扬,说他是富二代,身份背景令人咂舌,父亲的身份也被大起底。据说他父亲是纺织行业的龙头,产业遍布各地,身家估算超过10亿元。冯绍峰刚出道时就已经有豪车接送,所以他对片酬不是看得很重,大家都说有钱就是好啊,可以随心所欲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冯绍峰的父亲反对儿子进军娱乐圈,希望他能够接手家族生意。但据说冯绍峰对家族事业不感兴趣,只对拍戏感兴趣,靠着自己的努力成为了偶像派兼实力派的演员。冯绍峰向父亲承诺,以后会接手家里生意,父亲才同意让冯绍峰进军娱乐圈。

冯绍峰到台湾宣传兰陵王这部电视剧的时候,有记者又提到了他的富二代的身份。冯绍峰当场否定,解释说他的确没有吃过什么苦,但真的不是什么富二代。自己出生在普通家庭,父母也很普通。家人的爱是他在娱乐圈打拼的前进动力,不希望家人被卷进这个圈子,希望媒体朋友多关注他的作品。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