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冯绍峰电视剧搭档郭碧婷实力虐心 然而观众对其有点失望了

2017/10/30 8:03:12 作者:S-xiaohu… 来源:女物娱乐网
虽然冯绍峰主演的《那片星空那片海2》正在热播,然而部分观众并不太买账。大家开始又期待他和赵丽颖主演的电视剧以及与刘亦菲主演的将在年底上映的电影《二代妖精》。

由冯绍峰和郭碧婷主演的《那片星空那片海2》正在湖南卫视热播,情节够跌宕起伏,受到很大一部分观众的热捧。自10月2日开播以来,比起第一部,《星空海2》更让人接受一点,没有那么多为了爱情什么也不顾的桥段。冯绍峰把吴居蓝这个角色的儿女情长和顾全大局表现得淋漓尽致,圈粉不少。

然而,对部分观众来说,冯绍峰的表现还是有些让人失望的。在电影剧本上的选择,冯绍峰一直都眼光独道。却不知为何,近几年来,他开始接拍一些偶像剧,此时的他年近四十,说年轻也不算太年轻了,在一些偶像剧特有的桥段里,还是很容易让人出戏。或许是这个原因,近来他主演的电视剧收视率都不太高。

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冯绍峰确实是一个实力演员,对人物的拿捏都很到位。还有一点,冯绍峰的每一个角色都太帅啦。

好在冯绍峰的戏路还是很宽的,因主演《宫》爆红,后又接演了多部口碑极好的电视,比如《后会无期》、《狼图滕》等。当得了大叔,演得了小鲜肉,还能当得了霸道总裁,貌似在他的演绎下,角色的个性都鲜明生动了起来。

除了正在热播的《那片星空那片海2》外,由他和赵丽颖主演的《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也于9月开拍了,观众表示很期待。其和刘亦菲联袂主演的《二代妖精》也将在今年12月29日上映。网友调侃道,冯绍峰这是要霸屏的节奏啊。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