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冯绍峰林允亲密牵手  两人恋情坐实引关注

2017/8/30 10:42:12 作者:M21-li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冯绍峰和林允恋情被媒体曝光。两人出行购物,动作亲昵。据传冯绍峰和倪妮还没有正式宣布分手,就和林允迅速走在一起了,大家纷纷指责他们的行为可恶,为倪妮感到不值。

网络上只要是了解冯绍峰的新恋情,都会看到冯绍峰和赵丽颖因戏生情,恋情遭曝光,赵丽颖和神秘男子共同约会的消息。网友好像感觉冯绍峰还在跟林允恋爱,怎么一转眼女友就变成前女友了,两人不是还如痴如胶吗?两人什么时候分手的?这对恋人相差整整18年,在大家看好这对“叔叔萝莉”恋情的时候,两人又悄无声息分手了。

冯绍峰和林允在2015年就在一起了,媒体直到2006年才曝光了他们在一起的画面。两人一同出行购物,林允牵着冯绍峰的手,冯绍峰大方为林允买单。虽然冯绍峰戴着口罩,网友们还是一眼认出了他。2015年5月,冯绍峰和相恋三年的倪妮还没有宣布分手,一时间大家都纷纷指责林允插足别人的爱情。也对冯绍峰劈腿表示反感,都为倪妮打抱不平。

冯绍峰与林允的恋情曝光后,两人没有出面回应。被问及此事,两人的态度的模棱两可,暧昧不清。媒体之后又拍到冯绍峰在上海时去过林允所住的酒店,带林允到黄浦江边去庆生。各种见面的照片见诸于报。想不到,到了2016年平安夜的时候,林允说我是单身狗啦!疑似分手。

一年多的恋情就这样告终了,从恋爱到分手,两人都没有出来公开说过什么,不是有照片为证,我们都以为只是绯闻而已。随后又说冯绍峰勾搭上了郭碧婷,才选择和林允分手。【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