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冯绍峰前女友气质佳 二人分手后各觅良缘

2017/9/28 9:59:13 作者:M61-qiuy… 来源:女物娱乐网
冯绍峰,中国大陆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因出演《宫锁心玉》中八阿哥一角而走红,儒雅帅气的形象俘获了一大批迷妹,此外,他的感情生活也倍受大家关注。

倪妮是冯绍峰的前女友之一,有人说她并不是那种一眼看上去就让人很惊艳的美女,而是越看越有味道的气质佳人。当初二人在一起时也是颇受关注,郎才女貌很是登对,被媒体拍到时也是大大方方的秀恩爱,羡煞众人。可以后来二人还是分开了,但是,是和平分手,没有互黑,也没有互撕,而且还各自找到了另一个他/她。

冯绍峰和倪妮分手后,便传出了和林允的绯闻,而倪妮和井柏然这对姐弟恋也出现在公众视野,很是甜蜜。网友表示冯绍峰和倪妮之间让人称赞的便是和平分开,各自安好。

当年,冯绍峰因饰演清宫穿越剧剧中八阿哥一角而备受观众喜爱。剧中八阿哥对晴川的好让不少女孩子表示要找这样的男朋友。那时的他古装形象很帅气,风度翩翩,从一开始的各种找晴川麻烦,到后来的非她不可,让观众看的是津津有味。剧外,二人还曾一度传出绯闻,杨幂更是爆料说他很会撒娇,一时间让网友们大跌眼镜,也有不少网友表示这样的冯绍峰很可爱。

有网友说看冯绍峰上跑男时时简直是又急又笑,恨不得帮他做选择,而且让粉丝们看到了一个呆萌的爱豆。从开始的猜缺点环节他就展现了跟别人不一样的脑回路,惹得邓超等人哭笑不得,邓超说他写的缺点中跟雨有关,冯绍峰就来了个颈椎不好,一时间众人呆住了,隔了几秒后开始爆笑。

后来的找镜子寻线索环节,他更是被选择恐惧症急得变身成了唐僧,面对王祖蓝和郑恺两个人都想和他组队的邀请,他的反应让不少网友笑喷了,自己还嘟囔着上个厕所出来怎么就这样了,随后便一直絮絮叨叨的,让旁边等候答案的二人有些崩溃。经过激烈的思想斗争,他决定分两个时间段,陪完王祖蓝再陪郑恺,这才得到解脱。

看完这期节目后,网友们表示很心疼他,但是还是忍不住嘴角上扬。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