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汪峰献唱第一句就破音 章子怡将接拍电视剧

2017/8/30 9:27:11 作者:M-liy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并非所有事情都在意料之内,意料之外的事情也总会给人一个措手不及。近日摇滚大咖汪峰举办的个人演唱会,在演唱会上他唱起了拿手歌曲《春天里》,献唱第一句时就破音了。

摇滚大咖汪峰作为《中国好声音》以及《中国新歌声》的梦想导师,他为观众们带来了许多精彩。他也为如今的娱乐圈培养了许多新人,对于这位知名的摇滚大咖,许多新生代艺人对于这位大咖甚是崇拜。在圈中汪峰是一位放荡不羁的男儿,他的个性犹如他的歌曲那般狂躁。

2017年汪峰辞去了《中国新歌声》的录制,全身心的来筹备自己的个人演唱会。为了在演唱会让展现得更加精彩,他也是不遗余力。在8月初汪峰在自己的个人演唱会上唱到了拿首歌曲《春天里》。这首歌曲是他很具有特色的代表作之一,但是在深情演唱时第一句就破音了。

刚开口献唱就破音,台下的粉丝也都听出了端倪,许多粉丝开始议论纷纷,但是他却并没有笑场。面对这一问题他熟练地采取了方法来应对破音的部分,他选择用镇定的表情和淡定的态度来应对。汪峰献唱这一事成为了许多网友议论的焦点,在网上不乏有许多质疑之声再次响起。

汪峰现任妻子章子怡无论是在内地娱乐圈中,还是在国际上都是赫赫有名的人物。作为一位演技在线颜泽爆表的女艺人,她多次给观众们带来意想不到的精彩。在业界她也是一位获奖无数的优秀女近日有艺人。知情人士爆料章子怡将出演电视剧。

2017年多部精彩电视剧与观众见面,章子怡贵为国际大咖,她所演绎的众多电影让观众们觉得精彩至极。章子怡即将开拍的古装大剧《帝凰业》,这是她出道以来的首部电视剧。据透露这部电视剧已经选定了胡歌担任男主角,章子怡将搭档胡歌,许多网友和观众对于这部精彩作品表示很期待。【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