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汪峰成长经历曝光 音乐家庭出身引热议

2017/8/30 17:27:11 作者:Ua-wanwe… 来源:女物娱乐网
汪峰近日出了一个音乐纪录片《存在》,里面包含汪峰的成长经历,从小就得各种音乐类的奖,但是不安分的他开始留长发玩摇滚,早年造型雷人,杀马特的头发表现了他的叛逆。

汪峰出生起就受音乐熏陶,他的父亲是海军乐团长号手,他五岁开始学小提琴,在中央音乐学院附小升中央音乐学院附中,然后是在中央音乐学院学习小提琴和大提琴,似乎从小他就与音乐不分离,一直受到音乐的熏陶,他也曾跟随学院乐团如果二十多个地区演出。但是他有一个不安分的灵魂,走上摇滚这条路是偶然也是必然。

在1993年底,他还是大学生时曾组过一个乐团叫鲍家街43号乐队,他担任主唱。但是在2000年乐队被拆散了,据说是华纳总裁只想签约汪峰,于是汪峰背叛了乐队,丢下乐队的兄弟单飞了,当时全部人民都在责备汪峰,而现在纪录片《存在》的出现,恐怕汪峰又要受到非议了,而汪峰表示不害怕,因为片子是真实的生动的,坦荡荡的面观众。

而在与粉丝互动时,他也有表示过,如果有人愿意听,他愿意唱到八十岁。汪峰也有自爆自己非主流时期的事情,长发玩摇滚。而汪峰与章子怡的恋情也是观众们关心的一个点,汪峰也有说,章子怡对纪录片的很多细节都要求很高。纪录片《存在》也曝光了他们的恋爱过程。

当时,章子怡生日,汪峰准备了一个大惊喜求婚,章子怡含泪答应,但是这对cp一直不太被看好,而现在她们也有了爱情的结晶-女儿醒醒。期待纪录片,让我们见识更真实的汪峰。【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