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汪峰庆生一家人其乐融融 这样的生日蛋糕简直太萌了

2017/9/9 19:47:13 作者:M8-yanfe…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汪峰的爱妻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为老公庆生的照片。作为我国著名的歌手,汪峰有很多脍炙人口的作品。如今,事业成功的汪峰也拥有了美好的爱情和幸福的家庭。

71年出生的汪峰如今已经经过了不惑之年,事业上一帆风顺的他也收获了自己的爱情,生活幸福。在很多人的印象中,汪峰就是一个撕心裂肺的唱着歌的摇滚的歌手,有很多人都喜欢听他的歌,他的歌涉及的方面很广,除了很多歌手都喜欢的爱情题材,他的歌有的是对人生的思考和理想追逐。在自己低潮的时候,听汪峰的歌能够让人热血澎湃。

在和章子怡结婚前,汪峰已经有过两段失败的婚姻,并有了一个女儿。当时汪峰认为妻子不能够很好的照顾孩子和家庭,给不了他想要的家庭生活,毅然选择了离婚。之后,汪峰将重心转移到了工作中,在自己的一次演唱会中,他用一首歌向章子怡表达了自己的感情,也正式向外界宣布了两个人的爱情。其实当时有很多人是并不看好这一段爱情的。

但是,他们用实际行动打消了很多的质疑,2015年,爱妻为汪峰生下了一个女儿,再一次做爸爸的汪峰难以掩饰自己的兴奋之情,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纪念女儿来到这个世界上。如今,女儿已经二岁了,一家人的生活非常幸福。

近日,一组家人为汪峰庆生的照片在网上引起了热议,爱妻用心的为汪峰准备了生日蛋糕,蛋糕的照片一经曝出,就有不少网友大呼:这样的生日蛋糕真的太可爱了,不知道汪峰看到这个蛋糕,是不是突然感觉自己年轻了很多。同时,大家也希望他们一家人一直幸福下去。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