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汪峰演唱会上深情告白章子怡 引万名粉丝合唱燃爆现场

2017/9/13 1:22:13 作者:M9-li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汪峰2017首场巡演在北京鸟巢盛大拉开帷幕,在这场储备已久的演唱会中,汪峰一如既往的为数万名粉丝带来自己的经典歌曲,此次,还在现场深情向章子怡告白。

时隔三年,汪峰再登首都鸟巢热辣开唱,并由此打响了2017“岁月”巡回演唱会的第一炮,至此也成为了首位在鸟巢举行两次个人巡演的内地歌手。而在首站巡演中,可以用座无虚席来形容,现场数万名粉丝前来欣赏这场视觉和听觉盛宴,也再次印证汪峰的人气和实力。

而为了回馈粉丝一路以来的支持,此次的演唱会无论是台前还是幕后都是汪峰亲自邀请知名舞台设计师打造的,历经8个多月,务必为大家展现一场充满黑科技的完美演唱会。在整场演出会中,汪峰一连演唱了《怒放的生命》,《存在》,《春天里》等40首经典歌曲,并引发了全场歌迷大合唱,场面十分的轰动,气氛可谓是high到爆。

除此之外,汪峰还和现场的粉丝进行一系列的亲密互动,并与全场粉丝打造了一场音乐盛宴。作为娱乐圈好人缘的汪峰更是得到了刘嘉玲,钟丽缇夫妇等好友前来助阵,而娱乐圈的多位大咖也纷纷送上花篮祝福。

而在整场演唱会中,让大家感到无比惊喜和感动的一幕莫过于汪峰在演唱过程中突然对妻子章子怡再度深情表白示爱,这也是继两年前在同一地点同一场面和章子怡告白后再次在万人的见证下上演爱的一幕,汪峰深情的直言:“我的老婆一直以来都给我无限的爱,给我的大女儿二女儿无微不至的关怀!”接着一句“子怡,我爱你”更是让全场粉丝感动不已。

随之,全场都响起了“子怡”的呼声。随后,还献上了一首《你是我心爱的姑娘》来表达对妻子的爱,可见,两人的感情生活是非常的幸福美满。而此次的演唱会肯定也是少不了章子怡这位女主角的啦,在演唱会钱,章子怡就带着两个女儿在后台一直为汪峰加油助阵,真是幸福的一家子。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