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汪峰告白章子怡玩浪漫 发微博分享喜讯却引起粉丝不满

2017/9/28 10:15:15 作者:K-zha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汪峰和章子怡一路走来并不是很顺利,两人的感情道路磕磕绊绊。为了证明自己第章子怡的爱,他曾经在演唱会上告白章子怡,而就在近日的演唱会上,他再次浪漫告白。

汪峰在演唱会上对章子怡做过很多浪漫的时,初次告白也是在演唱会上进行的,让章子怡非常感动。近日,章子怡在鸟巢开演唱会,再次对章子怡说出了自己的心声。当天晚上章子怡因为要参加慈善晚会,并没有来到现场,但是汪峰依旧隔空告白。他表示非常庆幸能够娶到章子怡,而且现在四口之家非常开心,随后更是直接喊出自己爱章子怡的话。

近日,汪峰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条喜讯,本以为大家会为之感到开心,但没想到却引起了某些粉丝的不满。他在微博中公布今年即将开启的巡演“岁月”的起始站是长沙,而且工作人员已经在为该场演唱会做准备。有一位名叫“山野道夫子”的微博用户不满的表示起始站不是江浙沪的城市,其实其实站在哪并没有关系,因为这次的巡演始终会来到江浙沪这个地方。

近日,汪峰在鸟巢举办的演唱会很成功,虽然老婆没能来听,但是在演唱会结束后老婆依旧赶到与老公团聚。几天后,章子怡因为工作飞往美国,留下醒醒给汪峰,于是汪峰当起了专职奶爸。

章子怡到美国后,因为天气原因,滞留在机场无法离开。但是在国内的汪峰就不一样了,他带着宝贝女儿去动物园玩,而且还近距离和小动物接触。从晒出来的照片来看,醒醒不仅喂了迷你猪吃东西,而且还抚摸了羊驼。会想到到女儿去动物园近距离接触小动物,也算是汪峰这个奶爸做得称职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