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陆毅演技大获网友认可 综艺大显身手险受伤

2017/9/19 7:27:12 作者:M9-li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作为演绎界的“老戏骨”,出道18年的陆毅凭借着颜值和实力演技获得了无数粉丝的追捧和观众的喜爱,出演的首部作品便斩获大奖,作品无数的他部部几乎都得到大家的认可。

近日,由陆毅,尹正,田亮等一众明星艺人加盟的大型实境生存纪录节目《我们的征途》正在热播。而在本期节目中,作为本季公认的大哥,也是家族队长的陆毅也终于在病情痊愈,精神饱满的状态下回归,继续和成员们一起完成接下来的旅途。而为了给即将到来的家族成员营造更好的条件,陆毅没顾上收拾就马上开始了惊喜大作战。

在一番搜索后,一颗“弯了腰”的椰子树惊现眼前,让觅食已久的陆毅开心不已,但接下来的摘椰子行动却是困难重重,就连182高个子的陆毅爬上去也是气喘吁吁,在辛苦摘得几个椰子准备下来时,因为严重的体力下降,陆毅差点从树上滑落下来,幸好反应敏捷,用大腿勾住树干才得以安全着陆,真是让人捏了把汗。

在解决了大伙的饮食问题后,陆毅又马不停蹄了准备“造房”计划,用尽周边仅有的草木,搭建了一个原生态的“房子”,还在其前面生起了两个旺盛的火堆,果然是位贴心又给力的队长。从一开始登岛到夜幕降临,陆毅一直是忙前忙后的为小伙伴准备着一切能做到的事情,把队长一职发挥得淋漓尽致,至于接下来又会发生哪些事情呢,大家敬请期待一下吧!

出道18年,陆毅的演技是无可置疑的,出演的第一部戏《永不瞑目》就一举斩获了金鹰奖,在这18年里,陆毅出演的作品可谓是数不胜数,从一开始的《少年包青天Ⅱ》,《男才女貌》再到上半年红遍一时的《人民的名义》等作品均获得观众一致好评,也获奖无数。可以说无论是古装剧还是现代剧,无论是什么类型的角色,陆毅总能拿捏得刚好。

如今的他俨然已经成为了演艺界的一道标杆,成为了很多新晋演员学习的榜样。也希望陆毅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继续给观众带来更多佳作。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