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陆毅的老婆鲍蕾被网友评为模范妻子 老陆新戏完美收官

2017/10/1 8:19:13 作者:O3-wus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据报道,陆毅和他的妻子鲍蕾算得上娱乐圈的模范夫妻了,两个人自从结婚到现在就一直很相爱的。近日陆毅的电视剧《盲约》完美收官了,这部剧讲述的是一个相亲的爱情故事。

据报道,近日的娱乐圈可谓是沸沸扬扬,明星们对爱情的态度都各有不同,不过陆毅和她的妻子鲍蕾到现在还是恩恩爱爱,被网友们评为娱乐圈的模范夫妻。陆毅自从出道以来就很火了,在今年年初,他出演的电视剧《人民的民义》就火遍大江南北,他饰演的侯亮平给网友们留下了一个深刻的印象。陆毅和她的妻子鲍蕾是从大学就认识相爱的。

在毕业后大家虽然忙着工作,不过他们还是相爱着。2006年他们两个结束了多年的爱情长跑,步入了婚姻的殿堂,2008年他们两个的孩子出世。近日陆毅和鲍蕾在某个热播的综艺节目中就频繁的秀恩爱,尽管现在已经不像当年那样年轻,但是他们两个还像小年轻一样,给网友们留下了很好的印象。有网友们评论道希望他们两个能一直这样恩恩爱爱下去。

据报道,近日陆毅的电视剧《盲约》已经完美收官了,这部电视剧是由陆毅和蒋欣等明星主演的,陆毅在电视剧中饰演的是杨硕,是一个女生们心目中高富帅的形象,蒋欣在电视剧中饰演的是夏天,这部电视剧以当代中国相亲背景为对象的。

生动地讲述了剩女夏天为了摆脱单身,追求幸福生活的都市爱情故事,激励着那些生活中还单身的人努力追求属于自己的爱情。这部电视剧播出之后,在网络上的反响很大,很多有相亲经历的网友都纷纷参加讨论,非常的热烈和积极。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