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陆毅怕打针差点吓哭引关注 晒半裸纹身照霸气十足

2017/10/12 18:49:13 作者:R-chenji… 来源:女物娱乐网
陆毅在《我们的征途》中表现得非常好,其也算是团队中的领军人物了。不过还是抵不过可怕的蚊虫,由于被叮咬,,陆毅被送往医院打针,不过却很是害怕。

陆毅今年加盟了真人秀节目《我们的征途》,在节目中带着老婆和其他的艺人一同展开了非洲的旅途。不过由于当地的条件比较原始,蚊虫比较多,因此被咬伤的陆毅不得不到医疗站去打针。而节目也将陆毅打针的画面播了出来,而面对要打针的陆毅,完全像是被吓惨了,一直表示自己很怕打针,还牢牢地抓住了椅子的扶手,表情也很夸张。

前不久,陆毅在微博上连发三张图,晒出了自己半裸上身的照片,而自己的两个女儿也有上镜。更值得关注的是,陆毅的身上有着非常大一块的纹身,让人有些惊讶。或许是由于自己身材好,陆毅才敢这样晒出照片的,由于露点了,陆毅还用两只小猫咪的照片来遮住了。对此不少网友纷纷调侃陆毅这位侯局长不怕被上级抓到,纹身也这么大胆。

陆毅在《我们的征途》中越战越勇,深入原始社会开启探险之旅,十分勇敢。在前不久的节目中,陆毅更是表现出了其勇猛的特质,深夜为了完成任务,陆毅不畏恐惧依旧出行,还为团队捕获了一只椰子蟹,让人看了都口水直流。面对巨大的椰子蟹,女嘉宾都不敢靠近,不过陆毅却显得非常有成就感,还将其用绳子绑住了,为团队改善了伙食也是很值得赞扬的。

陆毅在这次旅途中的奉献是非常大的,也算是团队的首领人物了,动手能力非常强,让人大赞。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