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陆毅的老婆和女儿照片 宠妻狂魔当属他

2017/10/7 10:37:13 作者:M8-ta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来,随着一部电视剧《人民的名义》的播出,在剧中饰演男主角的陆毅又再次受到了网友们的关注。陆毅一直是一个低调的明星,他美满幸福的家庭也是让许多网友们羡慕的。

陆毅算是一个“老演员”了吧,记得大家在很小的时候就看过他出演的多部电视剧,那时候就对他帅气的外貌印象比较深刻,而且那时候的陆毅的演技也很不错,从那以后陆毅也接连拍过几部电视剧,比如前段时间和众多老演员合作拍摄的反腐电视剧也是受到了观众们的热议。陆毅也依靠这部剧再次受到了广大网友的关注。

陆毅的家庭算是很美满的了。他娶了自己的大学同学:鲍蕾。两个人从大学一直走到婚姻的殿堂。大家还记得那个电视剧《刁蛮公主》里面的安宁公主吗?在剧中饰演骄傲蛮横但心地却很善良的安宁公主的女星就是鲍蕾。鲍蕾和陆毅都是有演技却非常低调的明星,他们在婚后也将重心放在了家庭上面,不久后就有了自己爱情的结晶,生下了可爱的女儿:贝儿。

大家都是通过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才认识到陆毅的女儿贝儿的吧!在节目《爸爸去哪儿》中可以看出贝儿是非常可爱并且懂礼貌的一个小女孩,有时候安静得像小猫,有时候又活泼得像小兔子一样。从节目中也可以看出陆毅是十分宝贝这个安静可爱的女儿的。

陆毅算是人生大赢家了吧,有这么一个漂亮又顾家的老婆,还有一个这么可爱贴心的女儿,简直不要太幸福啊!对了,听说陆毅可是“宠妻狂魔”呢!跟黄晓明有的一拼,只不过陆毅更加低调罢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