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陆毅肌肉让粉丝尖叫 为戏苦练太敬业

2017/11/10 16:51:12 作者:M61-qiuy… 来源:女物娱乐网
陆毅,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歌手,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五官俊朗的他一出道就拥有众多粉丝,即便是多年后的今天,岁月依旧没有在他脸上留下太多的痕迹。

娱乐圈中女星都在忙着秀身材,男星们也不甘落后,纷纷秀起了肌肉,不论是小鲜肉们还是老腊肉们。这不,光是长相就能让一群迷妹们尖叫的陆毅也秀出了他结实的肌肉。在电影《英雄本色》中他有多场要秀肌肉的戏,和何润东两大型男也是剧中一大亮点。

听名字就知道,这是一部能让人热血沸腾的电影,果不其然,光看两位男主角的肌肉就够心潮澎湃了,尤其是陆毅,人到中年身材保养得如此好,结实的胸肌、明显的腹肌,简直就是行走的荷尔蒙,甚至能让一些小鲜肉都自惭形秽。

据说,原本身材就不错的他为了在电影中能呈现出更好的一面,每天都坚持锻炼,这才有了这一身诱人的肌肉,其敬业精神也受到了很多人的称赞。

陆毅的颜值无需多说,穿上古装尤为俊秀,在电视剧《少年包青天2》中饰演包拯一角,看过的小伙伴大概都暴露年纪了。很多人都知道《少年包青天1》中的主角是周杰,演技不容置疑,所以当知道他接棒时,观众们多少还是有些担心他的演技撑不起这个角色的。

但是,在他出场的那一刻观众们就被他的颜值征服了,越往下看对他的喜爱就越加浓厚。剧中的他既腹黑又睿智,让观众们看到了一个有些调皮的包青天,而且剧中其他演员的演技也是没话说,所以,以陆毅为主的这部古装电视剧才让观众们如此念念不忘。

曾经也是小鲜肉的陆毅如今也到了被人叫做大叔的年纪,但岁月对他似乎特别宽容,不仅没在他的脸上留些什么痕迹,还让他越加成熟有魅力,除了事业上的辉煌,他在家庭上收获的幸福更是让很多人羡慕不已。

他和妻子鲍蕾是大学同学,据说对妻子是一见钟情,二人从相识、相恋到相爱,这么多年来一直恩爱如初,是娱乐圈中的模范夫妻之一,二人还有了爱情的结晶——两个可爱的小公主。

遗传了父母优点的两个小公主小小年纪就有了一双大长腿,一家四口合照时网友们更是大呼这一家简直就是一个模子里印出来的,眉眼间透露出满满的幸福,很是有爱。有网友说陆毅太有福气,人生中有了两个如此可爱懂事的小情人,一辈子都被三个仙女所围绕,真是让人羡慕嫉妒。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