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步步惊心丽电视剧 看李准基欧巴诠释不一样的戏剧

2017/9/25 8:21:12 作者:M8-liumi… 来源:女物娱乐网
一提到《步步惊心》这部电视剧相信各位小仙女们都知道的,因为吴奇隆和刘诗诗饰演的这部剧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所以提到《步步惊心》大家都会想起他们。

《步步惊心》这部剧很是经典,讲述了清朝康熙年间的“九子夺嫡”,而张晓却是一个穿越者,无奈也被卷入其中,这部剧的主角是刘诗诗和吴奇隆,他们两个的搭档令这部剧锦上添花,而且他们两个还因为这部剧收获了爱情。

所以《步步惊心》这部剧是很好的一部古装穿越剧,没有都市的玛丽苏,也没有现代版俗气的霸道总裁,有的只是满腹经纶的王爷,有的只是逃不出的命运,有的只是机灵古怪的马尔泰若曦,所以请问这部剧各位小仙女们喜欢吗?

现在虽然有“禁韩令”,但是不可否认的是韩剧是很好看的。讲真的韩剧确实比国产剧的思路要清奇一点,韩剧的构思很是新意,没有固定的形式,只有大开的脑洞,所以很多小仙女们才会那么喜欢熬夜追韩剧,小仙女们对吗?

对于《步步惊心》这部剧来说,韩剧翻拍的没有国产剧的寓意深刻,接下来我们便来讲一讲韩剧的《步步惊心.丽》这部剧。首先这部剧的朝代不同,这个是必然的,韩剧讲述的是高丽时期,由李准基饰演四王子——昭,由IU饰演穿越者海秀。

这部剧还有很多颜值很高的男明星饰演,姜河那饰演八王子王旭,边伯贤饰演十王子王银,南柱赫饰演十三王子王瑜等等,大量投入了颜值,使得整部剧看上去很养眼。所以这便是韩剧与国产剧的差别,各位小仙女们你们认为呢?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