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步步惊心十四爷为何得不到若曦的心 原因其实很简单

2017/10/9 17:47:13 作者:M8-liyue 来源:女物娱乐网
《步步惊心》已经播完很久了,若曦和清朝几位皇子之间的爱恨却让人难以忘却。老八深情却不舍权利,老四爱的霸道专注,十三风流却知心,只有十四,喜欢却从未开口。

起初看这部剧的时候,觉得若曦应该和十四在一起。八爷虽然很温柔,对女主很好,但是在他心里,真正喜欢的还是若兰。可是他无法得到若兰的心,所以就将注意力转移到了女主的身上。不能否定,老八也许只是将若曦当成了心上人的影子。虽然他说若曦和若兰完全不同,但别人是姐妹,长相和性格方面肯定会有些相似。马尔泰家的两姐妹,都想得到自由。

再说四爷,他是很喜欢女主,并且也很痴情,可是他的顾虑太多了,总是怕这怕那的。而且,当了皇上以后,他变得很残暴,处置人的方法特别狠辣。尤其是他命令别人将玉檀活活蒸死的场面,简直太血腥。而且,他宫里面还有很多嫔妃,尤其是年妃,他不得不宠幸。他的心虽然只有女主,但是身体却分给了很多女子。

十四对女主的感情很纯粹,就是喜欢,没有任何的杂质。他一心想的就只有关心若曦,为她付出。后来若曦嫁给了他,但是他知道那不是女主真正的意愿,便没有强迫。可是,他还是得不到若曦的心。其实,这是有原因的。

首先,十四从未告诉过若曦他的心意,并且当初还尽力撮合女主和老八。再者,十四喜欢若曦,但是却不懂她真正想要的是什么,他根本就不了解女主,只是做自己认为对的事情。两个人要在一起,要有好感,就要有共同的想法和愿望,彼此理解。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