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步步惊心电影讲述的是什么  若曦居然和他在一起了

2017/9/29 9:51:13 作者:M8-liyue 来源:女物娱乐网
步步惊心当年着实火了一把,女主角若曦和男主角胤禛之间凄美的爱情让很多人为之动容。电视剧结局之后,又有一部步步惊心电影上映,不过剧情电视剧版本的有很大不同。

女主叫张小文,是个都市白领。她单身了很多年,一直想快点找到心仪之人,怎奈却一直没有遇到。某天她洗澡的时候,忽然滑进了浴缸里面,然后整个人就仿佛置身于很深的河流中。等到她浮出水面的时候,已经昏迷在一片荷塘里了。有个穿着古装的巫师将她救了起来,还说了一大堆奇怪的话,随后便将她带到了一座古代的宅子里。

小文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睡在一张古代才有的梨花木床上,周围站了一圈梳着旗头穿着旗装的姑娘。见女主醒了,那些女孩子便开口唤她格格。小文以为自己误入了某个古装戏的拍摄现场,一时间有些疑惑,但是过了许久她明白过来,她可能来到了另一个时空。后来,来了一位很帅的男子,看见女主便温柔地唤她若曦。小文才知道,来到这里的自己叫若曦。

那男子便是四阿哥,康熙的儿子。小文很快就喜欢上了她,可是四爷只是把她当做争夺权力的棋子,一心想着要利用她。看到这里大家都明白了,电影里的四爷和剧版的四爷一点都不一样,剧里面的要多情一些。后来,小文又遇到了十四。

十四可以说是非常宠女主了,但凡是女主想要的,他都会想办法弄来。这个男子没有一点想要当皇帝的心思,只想守护着心爱的若曦。结局四爷为了争夺小文和皇位,杀了十四,但小文却回到了现代。没想到结局是这样忧伤。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