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步步惊心:丽电视剧 他们是这样子的关系

2017/10/18 22:49:13 作者:M8-liumi… 来源:女物娱乐网
《步步惊心丽》相信很多的小仙女们都有看过,这是一部很好看的古装韩剧,里面有很多的美男子,而且剧情也和中国的《步步惊心》不一样,所以小仙女们可以看一下。

《步步惊心丽》是中国版《步步惊心》的翻拍,但是这部剧和中国的是有所不同的,不管是从制作方向,还是从演员阵容来讲,韩国版的《步步惊心》相对中国版本来说要稍微逊色一点,因为中国版本的这部剧看上去很有代入感。

中国版的《步步惊心》讲的是清朝康熙年间的皇家之争,这部剧是有刘诗诗和吴奇隆领衔主演的,刘诗诗饰演的是活泼可爱的穿越者马尔泰若曦,而吴奇隆饰演的是冷傲的四皇子爱新觉罗·胤禛,他们之间的爱情是十分凄美的。

韩国版的《步步惊心丽》与中国的有所不同,韩国的这部剧投入了大量的偶像在里面,将一部好好的历史剧变成了一部偶像剧,这是和中国的完全不同,中国的在与塑造人物的形象,韩国在于增加电视的收视率,这是有很大长差别的。

《步步惊心丽》投入了很多的帅气的韩国男明星,这部剧的领衔主演是著名的国民偶像李准基,还有国民美女IU,李准基饰演的是四王子王昭,一个看是比较冷血其实很善良的人物,IU饰演的是穿越者解树,一个天生可爱的形象。

这部剧还投入了许多当红小生,边伯贤便是其中的一个,他饰演的是十王子王银,一个比较贪玩无心争皇位的王子;南柱赫也在其中饰演了十三王子伯牙,一个温文儒雅受万千妹子喜欢的王子,这真的是一部值得去看的电视剧。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