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雨绮老公被曝欠巨额赌债 网友心疼她再嫁遇人不淑

2017/9/30 8:03:13 作者:M8-re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张雨绮是一个个人魅力非常大的女星,但是却一直遇人不淑,近日,老公袁巴元又被媒体曝出在新加坡欠下了千万的赌债,经济十分拮据,二婚老公又不是一个省心的主。

近年来,中国的离婚率十分高,而在这个数据里面又显示出很多闪婚的夫妻更容易离婚,把婚姻看成儿戏,认为结婚的成本很低,所以离婚率自然就高了。闪婚不一定都会离婚,但是闪婚不建议大家效仿,婚姻需要慎重,大家还是应该多都观察。要说娱乐圈里面的闪婚专业户,那肯定就是张雨绮了,第一任和第二任老公都是闪婚在一起的,似乎都不太幸福。

前几天,有媒体曝出,张雨绮的富豪老公被曝出在新加坡欠下了千万的赌债,一家人焦头烂额。新闻出来的时候,老公袁巴元还在疯狂否认。而在这段时间里面,张雨绮一直处于怀孕的状态,现在已经八个多月了,看到老公如此不争气估计会被气死,真是心疼她。第一任老公放着娇妻在家,偷偷嫖娼被抓,搞得张雨绮十分没面子。

和前夫离婚之后,张雨绮空窗期了一段时间,后来认识现在的老公,两人火速结婚,原本很多人以为她找到了幸福,但是现在看来似乎不是那样。而相同的是,张雨绮的两端婚姻都是闪婚,都出现了问题,不得不怀疑是不是当初急着结婚导致看人不准,才会一次又一次遇人不淑。

现在张雨绮正在家中备孕,老公千万赌债希望都是媒体捕风逐影吧。这也告诫大家,恋爱和婚姻有很大的区别,不要因为荷尔蒙的冲动,嫁给一个自己没有看清的人,到头来苦的都是自己。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