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奔跑吧兄弟张雨绮    上演活力小女金刚

2017/10/22 17:03:13 作者:Ua-li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张雨绮参加《奔跑吧兄弟》第四季的第六期,第六期节目在韩国,这期会邀请《太阳的后裔》男主角宋仲基来一起做活动,还有一位女嘉宾参加这期活动,她就是张雨绮。

首先,小编就说一下张雨绮在第四季的第六期发生了什么好玩的事情。在这里奔跑兄弟与张雨绮化身为动画片里面的葫芦七兄弟。在后面你意想不到的是,《太阳的后裔》男主角宋仲基在里面却是扮演大反派,那就是蛇精,你有见过这么帅气的蛇精吗?大黑牛力气大、速度也快,所以在里面扮演葫芦娃的大娃娃。队长出演葫芦二娃,感觉好像有一点傻傻的。

每个葫芦娃都身穿着不同颜色的衣服,在《奔跑吧兄弟》的环节一是寻找与自己衣服颜色相同的人进行拍照,并且给守关的人认证,这里面也发生啼笑皆非的故事,有好几个葫芦娃尝试了几遍才成功,在异国他乡,语言不通,只能使用英语、韩语或者是手语与大部分人进行交流,合照完毕,还要邀请与你拍照的人一起参与接下来的游戏。有一个游戏是投飞标。

在《奔跑吧兄弟》里面很多葫芦娃都投不中飞镖,板上的气球一个都没有破,张雨绮也是出现类似的情况,有一个韩国的小伙子,投中率,一秒一个的射中,大家都为他喝彩鼓掌,但是到了last one的时候,这个韩国小伙子却是失手了,大家感觉有点遗憾,这last one就交给葫芦七娃进行拼搏,后面解决了这个气球,葫芦七娃得到线索。

张雨绮遇到宋钟基说自己喜欢是什么类型的女孩子的时候,脸有一点红,有一点小害羞了。在下一环节游戏,宋钟基喝苦参茶觉得很轻松,张雨绮喝得都苦着脸。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