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雨绮老公是谁  她的婚姻生活不如意

2017/10/29 9:09:13 作者:YUd1-may… 来源:女物娱乐网
张雨绮出生于山东德州,2004年考入上海戏剧学院附属戏曲学校。2008年出演徐克导演爱情喜剧片《女人不坏》女主角唐露,入围2009年香港电影金像奖新人奖。

曾经红极一时的白鹿原的女主角张雨绮,一直在演艺圈中变现出她够强的实力及超人的气质。不管是风情万种,还是甜美淡雅,在她这里,都能被充分演艺出来。这样恐怖实力的演员,不仅仅是靠天资,这与她的不懈努力是分不开的。

关注过张雨绮的朋友都应该知道,张雨绮有两任丈夫。在11年,那时她二十五岁,与王全安结为夫妻,但好景不长,15年两人和平分手。

不过在16年,张雨绮再次找到了自己的白马王子袁巴元并与之结为夫妻。对于她的前夫王全安,大家很熟悉,而她如今的丈夫名字叫袁巴元,不是圈内人,而是一名从事慈善医疗事业的外科医生。两人是在去年的十月份步入婚姻的。

据了解,袁巴元他育有一女。而且有传言说他曾经的身份是陆家嘴基金经理,还曝出他欠下巨款未还,且已经债务累累。不过经过他本人回应,证实了自己并不是人们口中的那个袁巴元。而妻子张雨绮更是力挺丈夫,两人将同舟共济,可见这对夫妻的感情很深。现在的她已经身怀六甲,马上要升级成为妈妈了。

张雨绮的命运并不是幸运的,她自小父母离异,她和母亲相依为命,家里经济也并不富裕。

大家都觉得张雨绮的演艺实力称得上是天后级的,表面上看起来,她是一个漫不经心的人,可她的内心是个十分稳派自若的女人。她的气质与相貌被大家一致认可,她的实力加上她的努力也成就了现在的她。祝这样的一位演员能一切顺心。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