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雨绮白鹿原真情演绎 星女郎新片12月准备上映

2017/11/11 16:35:12 作者:Ma-linai… 来源:女物娱乐网
张雨绮是一位非常有实力的女演员。近期,一直在准备新戏《妖猫传》的拍摄。该部电影是由陈凯歌导演,预计将会在12月中旬上映,喜欢的小伙伴可要多多关注。

张雨绮不但有着非常美的外貌,而且还有着非常高的演技。在《白鹿原》当中,张雨绮演的角色是田小娥,可以说是一个相当妖魅的角色,她演得非常动情,特别是田小娥和黑娃分离的时候,感动了不少的人。近期,演员张雨绮正在拍摄新的作品,这部作品是由陈凯歌导演的《妖猫传》,预计将会在12月12日在各大电影院上映,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前一段时间,有传言称道张雨绮的丈夫的亿万豪宅是租来的,还欠下了不少的债款,无力偿还。面对这种谣言,张雨绮力挺丈夫,同时丈夫也非常给力地出面否定谣言。果然是夫妻同心,其利断金。在面对采访的时候,她表示自己对于现在的生活非常满意,在剧组能够经常倾听陈凯歌讲故事,在家里能够和爱人互相分享生活中的点滴。

其实,张雨绮可以说是一个非常有魄力的女人。在王全安导演出轨的时候,她没有立即选择离婚而是支持着他,等待着他出狱,把一切事情都解决完了之后,才开始讨论两人离婚的事情。这是非常难得的。任何女人在面对自己丈夫出轨事件的时候都不能够淡定。

现在的她终于又重新拥有了自己的幸福,真的是非常不容易。可见上帝不会亏待任何一个用心生活的人。偶尔来一个家庭聚会,时不时和丈夫来个蜜月旅行,带着孩子到周边游玩,对于她来说都是非常有意义的。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