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翰新戏首搭张钧甯备受瞩目  被传与娜扎分手引热议

2017/9/30 8:43:13 作者:M9-li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作为娱乐圈又一对金童玉女,张翰和古力娜扎相识1年,相恋2年,感情也是一直非常的稳定和甜蜜,羡煞旁人,并受到了不少网友的祝福,如今有传两人已经分手,引起各方热议。

近日,由张翰,张钧甯两位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都市爱情大剧《温暖的弦》曝光了新剧照,而此次剧照以职场装为主题,几位主演身穿端庄而又体现个性的职场服装,非常的亮眼,特别是张翰,一身帅气西装再搭极具内涵的眼镜,微微一笑,魅力十足。此次,张翰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位没有背景,没有后台,靠的是自己的天赋和才能。

从零开始,一步步走向人生顶峰,并成为职场数一数二的传奇人物,而在感情上,张翰则是一位始终如一深爱的女主的人,为了得到她,不惜利用手段来俘获对方的芳心,也因此把自己内心黑暗的一面暴露出来。除此之外,张翰在剧中和张钧甯的感情戏更是看点十足,一波三折,从相爱到分手再到和好,并至此开启一段全新的恋情。

据悉,《温暖的弦》很快将迎来开播,届时张翰在剧中还会给观众带来哪些精彩表现呢?而和张钧甯又会如何花式撒狗粮呢?大家就敬请期待一下吧!

对于张翰和古力娜扎这对高颜值的cp,相信不少网友都羡慕不已,两人在14年结识,不久后便传出两人在一起的消息,但当时均没有得到双方承认,直到15年,张翰在微博上公开和娜扎的恋情,并附上两人的接吻照,引起巨大热议,在得到无数网友祝福的同时也受到不少人的质疑,而如今,两人已经相恋两年了,虽然一直是非常的低调,但也非常的幸福。

近日,有消息传出两人已经分手,但估计也是谣言,因为都没有得到双方的回应和证实,不管如何,都希望这对高颜值cp能一直走下去。也希望张翰能继续为大家带来更多的佳作。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